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高危患者麻醉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8-02-04浏览次数:
摘要:  2018年2月3日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高危患者麻醉研讨会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模拟中心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河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张加强主任主持,河南省卫计委医政处杨继峰

  2018年2月3日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高危患者麻醉研讨会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模拟中心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河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张加强主任主持,河南省卫计委医政处杨继峰主任、中华医学会麻醉学会秘书白雪、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吴浩主任参加了开幕式,并邀请全国知名专家现场授课,来自全省各级医院麻醉科骨干医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继峰主任致开幕词: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是全省较早成立的质控中心,自成立以来对全省麻醉专科综合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于2017年荣获“医疗质量质控工作先进集体”。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麻醉与危重医学研究所张诗海教授、江西省人民医院张明生教授及河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崔明珠副主任围绕危重患者麻醉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
  本次研讨会加强了我省麻醉医生对危重患者麻醉风险评估意识,促进了危重患者麻醉管理水平提升,对麻醉质量安全起到了积极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