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省医院麻醉护士祝大家节日快乐!

2018-12-06浏览次数:
摘要:看到万物饥渴,上帝创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创造了火;看到人间病苦,上帝派来了白衣天使。今天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为了纪念近代护理的创始人——英国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而设立的。在此,河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全体护理人员祝大家护士节快乐!
看到万物饥渴,上帝创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创造了火;看到人间病苦,上帝派来了白衣天使。
今天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为了纪念近代护理的创始人——英国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而设立的。
在此,河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全体护理人员祝大家护士节快乐!
 
 
五月,春夏之交,万物向着生机勃勃发展着,河南省人民医院麻醉护理团队秉承着仁爱严谨博学卓越的院训,践行着爱心,耐心,细心的科室传统,为每一台手术,为每一位患者保驾护航!
                                                                                         
患者的生命体征平稳是我们的心愿
 
 
无微不至的呵护只为让你毫发无损
 
睡着的你并不知道是我们在帮你“呼吸”
 
宝贝,不要怕,我们都是你的临时妈妈
 
一片圣洁白衣的海洋中,也有我们奋力竞赛的身影
 
我们深知,精湛的临床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
 
在中国麻醉周宣传中,愿我们的微笑带给您更多的安心!
 
这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是所有护理同仁的节日。
 
麻醉科孟凡民主任、张加强副主任与护士长支慧一同切下祝福的蛋糕
 
我们有一位特殊的护士,她的爱人是空军某部队官兵,守卫着祖国的蓝天,她则在工作中默默守护着每一位病人。相爱多年,却因军事任务一次次的推迟婚期,她是军嫂,也是我们勤劳奉献的一线护士!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护理部张红梅副主任、张俊梅副主任、工会XXX特意来到麻醉手术部,给她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百年福音,人文省医!
 
 
 
满满的祝福充斥着我们心头,我们骄傲我们是白衣天使,我们自豪我们是省医护士!
 
河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护理团队祝大家节日快乐!